nn

Followers

Thursday, June 9, 2011

阴天

这几天过得很衰,很堕落。

首先是 UTAR Declaration Letter,
大家的 transcript 都寄来 Setapak 了,
我的 email request 却石沉大海。

然后还有 PJ 那边的 Locker,
无端端会飞到 Kampar 去?
好心啦你们这些 officer, 真的以为我酱得空常常可以去 PJ 咩。

然后才进 setapak 不到两个星期,
就被一些老师记到样子了,
GG。

最烦的是卖书的事,
本来想说这个学期我是不会再碰这种小打小闹的东西了。
看到你在拉曼面子书专页上登卖书帖子,
我心中那把火又燃起了。

说帮你完全没有私心是假的。

好吧,就卖这一次,
卖下卖下,怎么没完没了的,
到了最后一天竟然还有人要求帮忙,
=.=

然后就有一个比较麻烦,
还得帮忙找替代 Labcoat 给他,
好笑的是, 原本的两个朋友, 在我再三提醒下,
还是忘了这回事。
有炸到。

头痛了以后,
回到家,发现他只需干些劳力,
就帮到忙了。
而且我是自愿的,他是被要求的。
TMD,怎么想帮个忙都变得那么复杂。

还有最后才发现,我明天其实是有上课的,
MB 不懂做么那天鬼遮眼我竟然没注意,
可是约了好多人,只好再skip class 了。
两个星期不到,已经 skip 了八个钟的课,有 imba 到。

唉,回到家,讲错了话,
弄得一个已经很 emo 的朋友更 emo 了。
我真的不是在鄙视你啦 T____T

这几天都在发生什么啊。

(注: 绝对没有怪罪或把责任推卸在任何人身上,
本人绝对明白自己是自愿的, 如有任何冒犯,
那就是你想太多,还有看了这文章的,不管你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都请不要传出去,这纯粹是让我发泄一下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