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6, 2011

义气,遗弃,一起?


听过渔夫与智者的故事吗?

从前有一位生活艰苦的人,
时常需要到别人的救济~

有天他找到了智者,
智者没有直接救济他,
而是给了他一面渔网。

"你每天酱,就算你真的不会 paiseh,人家也不爽啦~"

所以智者教会了他如何捕鱼,
世界上就多了一位渔夫,
多了一位自力更生的人。






其实我不会不爽啦,
只是请记得,
两个星期后的大考我肯给也给不到,
还是得靠自己啊!!

现在我能帮到得只有给你渔网,
(渔网大过我的,走开~ =,=)




我真的没有不爽,
只是很郁闷,
为什么最后分数,
都是我比较低的啊?!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