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Followers

Sunday, July 31, 2011

谦虚不是我的风格


谦虚向来都不是我风格,
如果我会谦虚会害羞,某人就是蔡依林了~

之所以这次没那么张扬,
不是我改性,而是真的没什么值得张扬的~
竟然输给一群小你一年的对手,你还会光荣?
而且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没多少高人~
还有,没有我队友,我也没上台的份!

而且很不爽的是,
竟然只赢到食物,
本来还想说赢了奖金就吃肉,
输了就喝汤,
现在取巧,吃饼干~~~ ==



不过既然赢了少少,那我还是想 LC 少少,

故事来了,在我某科的班上,
有一位帅哥,超像林俊杰的~
真的很帅,然后又酷酷酱~
结果最近让我发现原来不止我在注意他,
还有很多群女生也在关注他~

不过帅又怎样? 还不是 Fail 科?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XD)

哎呀,其实觉得自己少少贱,
无辜的他又没惹到我~
而且在班上他还支持过我的冷笑话咧!!



。。。阿弥陀佛。。。
佛经说有福气的男生都不帅的~~
。。。。。。。。。。




说到吃肉喝汤,
我觉得是时候开始开 Youtube 学学做简单的菜,
不然每天吃外面也是很显的喔!~

幸好贷学金第一批钱出了,
现在我可以专心一点读书,
把经济烦恼推到假期后了

=))

这篇好像比较长,因为再也没有人会半夜我写到一半逼我关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