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Placing all my eggs in one basket


上个拜六,本来想说 随便随便也可以赢到 40 块的~
但是其他参赛者的厉害,我还是低估了,
还以为这里还是 居林 咩~

而且运气不是很好,第一第二场都遇到高手,
TMD 气势一下的就没了,表现又酱差,
第五场还粗心输掉。哦零哦。

结果就这样,去学校郊游的钱就飞走了。
一想到搬家后的情况,更惨!




以下是父母和我搬出去后的协议:
1) 生活费还是和之前一样。
2) 每个礼拜日要回家,然后不能带功课回。

p/s: 我比较不能接受的是第二个。



所以最近,大马股市跌了,
我的经济也窘了。

看着办吧,不要约我出去,
你们知道我受不住诱惑的。 >,<




所以搬家后吃肉还是喝汤,
就看这个礼拜六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