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9, 2010

废话连篇~


(近日来发现我朋友都以华语书写部落格~我想是时候我也打一个了~练练我华语~怎么说我都是华夏弟子嘛~)

这个月完全是在家里和学校度过的~请别怀疑我是如何活下来的~
诀窍就在于四个字~ "习惯就好"

(有和朋友们去踢下球啦,不过输得很惨~不想提了~)

前几天,夜深人静
我睡不着~数绵羊数到9394时~ (不明9394意义者,请用广东话读回)
忽然心血来潮,
把我在拉曼大学认识的朋友都列了下来~

“哇”
突然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pattern~

我写出来的人名,
前二十个竟然是男生?
(哪二十个我就不说了,免得没进龙虎榜的“飞”了我)

本人深信本人并不是“基佬”
你或许会说认识朋友和是不是同性恋完全扯不上关系~
那只能说明你还不认识我~

想起几个月前,在当兵时,
我认识的朋友,男女都一样多,
50 : 50 , 超美的比例~

奇怪的是,拉曼也有很多女生啊~
难道一个人光头的时候会比较有自信?
所以我现在头发长了却不敢搭讪异性说话了?
(光头者请勿对号入座,而长发者也千万不要因为我一句话而"斩断烦根")

不过这样也不错~让我体验了男校的生活~
而且正所谓:一个女人一只麻雀, 两个女人一千只麻雀"
(我只是引用,漂亮的女士们要寻仇请别来找我)
我可不想当稻草人,与几万只麻雀沟通~

坏处就是,叱咤风云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我迟早会老~
时间不等人,
如有哪一只对没有田的稻草人有兴趣,

名额有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